>首页> IT >

每日信息:【晚报】《三体》电视剧暂定 9 月播出/iPhone 14 手机壳或与上代通用

时间:2022-09-01 17:00:21       来源:数字尾巴

嗨!尾巴们,晚上好,今天是 9 月 1 日

晚报导读

①国产《三体》电视剧暂定 9 月播出


【资料图】

②索尼 Xperia 5 IV 微单手机发布

③联想推出 Glasses T1 AR 眼镜

④iPhone 14 Pro 挖孔可显示为药丸形状

⑤iPhone 14 手机壳与上一代通用?

⑥新款 Surface Studio 预计秋季上线

⑦三星将 577 项美国专利转让给华星光电

⑧极氪:8 月极氪 001 交付 7166 辆

⑨特斯拉 Model Y 开始在新加坡交付

⑩山寨版 iPhone 14 Pro Max 已抢先出炉

①国产《三体》电视剧暂定 9 月播出

根据国内广告企业盛世传播集团发布的 9 月剧排表,国产《三体》电视剧暂定 9 月在腾讯视频播出,共有 24 集。

《三体》电视剧根据刘慈欣原著改编,由杨磊担任导演,田良良担当编剧。领衔主演包括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该剧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除了中国大陆外,Netflix 也在拍摄《三体》电视剧,不知道哪个拍得更好看呢?

②索尼 Xperia 5 IV 微单手机发布

今日下午,索尼正式发布了 Xperia 5 IV 旗舰手机,为了保护环境,该机不仅没有附赠电源适配器,也没有附赠数据线。新机外观和上代基本一样,采用狭长的机身设计,机身侧面为集成指纹识别的电源键,以及拍照实体按键。

该机采用 6.1 英寸 OLED 屏幕,21:9,支持 120Hz;搭载骁龙 8 处理器,配备 8+128GB 存储;影像方面,后置三颗 1200 万摄像头,且三颗摄像头都支持 4K HDR 120fps 拍摄;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有线快充。

③联想推出 Glasses T1 AR 眼镜

在日前举行的柏林 IFA 科技展中,联想发布了一系列的全新电子产品,其中就包括名为 Lenovo Glasses T1 的 AR 智能眼镜,它将于 2022 年底在中国上市销售。

这款 AR 眼镜采用了“Micro OLED” 显示屏,单眼 1920*1080p 60Hz,10000:1 对比度。眼镜内置扬声器,可通过 USB-C 接口连接安卓设备、Windows、macOS 设备,还可通过专用的转接器连接到 iOS 设备。

④iPhone 14 Pro 挖孔可显示为药丸形状

最新消息称,苹果 iPhone 14 Pro 的“叹号”挖孔可通过软件将它们连接起来,中间用黑色填充,形成一个长条状的“药丸”,这样看起来可能会更协调一些。而挖孔中间部分则作为隐私指示器,在 App 使用麦克风和摄像头时进行提醒。 也就是说,只要有应用调用了你的摄像头或者麦克风,这两颗指示灯就会发出提醒,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更好地保护你的隐私。

⑤iPhone 14 手机壳与上一代通用?

据外媒消息,iPhone 14 手机壳与上一代通用,普通款 iPhone 13 手机壳适用于普通款 iPhone 14 机型。

此外,iPhone 14 Plus 的 MagSafe 手机壳图片也出现在了网上,这张图片验证了新款大屏 iPhone 14 将被命名为 Plus 而不是 Max。

⑥新款 Surface Studio 预计秋季上线

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的编辑扎克·鲍登(Zac Bowden)在最新推文中表示,微软已经开始升级包括键盘、鼠标和手写笔在内的 Surface 配件产品,这暗示着微软新款 Surface Studio 即将于今年秋季上线。

三款配件产品中变化最大的就是 Surface 键盘,它的功能键使用了新的图标,与Windows 11的流畅图标相匹配。而新款Surface 鼠标在设计上与旧款没太大区别,Surface Pen 则重新带回了初代 Surface 笔中的老式笔夹设计。

⑦三星将 577 项美国专利转让给华星光电

三星显示将全球数千项专利转让给中国华星光电。据估计,三星转让的专利总数约为 2,000 项,其中包括 577 项美国专利。随着 LCD 专利处置的完成,三星显示彻底退出了 LCD 业务。

TCL(华星光电母公司)由于专利薄弱,在美国被曝出无数专利诉讼。该公司希望通过收购三星显示器的专利来加强专利组合,这项举措可能会保护它免受未来的诉讼。

⑧极氪:8 月极氪 001 交付 7166 辆

今日极氪公布最新的月度交付数据,8 月份,极氪 001 共交付新车 7166 辆,环比增长 42.69%,再创单月交付新高,累计交付 37,205 台。8 月大定订单再破 10,000+,环比大幅增长再创新高。

官方还称,8 月,极氪 ZEEKR 001 荣获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电动汽车漂移速度最快 207.996km / h、电动汽车绕桩最快 49.05s。

⑨特斯拉 Model Y 开始在新加坡交付

8 月上旬,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完成了产线升级,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生产速大大提升。随着产量的提升,特斯拉开始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交付新车。

据 TESLARATI 报道,特斯拉纯电动 SUV Model Y 已经开始在新加坡交付。今年 6 月,特斯拉在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启特斯拉 Model Y 的预订,并在近期开始交付新车。

⑩山寨版 iPhone 14 Pro Max 已抢先出炉

苹果已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1 点举办“超前瞻”(Far Out)特别活动,届时将带来 iPhone 14 / Pro 系列。未等官方发布,山寨版安卓 iPhone 14 Pro Max 已抢先出炉。

这款山寨机无论是机器本体还是外包装,都有山寨苹果的既视感。桌面采用的是高仿 iOS 主题,同时借助 OLED 屏蔽像素实现了叹号屏双挖孔,还有大下巴和充数的后置摄像头。

不过苹果的精致感是山寨不出来的,也无法复制 iPhone 设备的真实体验。

关键词: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