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聚焦:一加 Ace Pro 限定礼盒开启预约:内含散热背夹与电竞指套,仅 4299 元

时间:2022-09-05 15:45:07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今日,一加 Ace Pro & 雷蛇王牌玩家限定礼盒正式发布并开启预约,售价仅 4299 元,加量不加价。

一加 Ace Pro 王牌玩家限定礼盒融合了 RGB 灯光元素,在不同灯光下,镂空的“ACE”标识可彰显出不同的氛围感。该礼盒整体为棱角分明的长方体,但中间又被线条分割,设计感十足。

礼盒套装内含一台一加 Ace Pro 16+512GB 黑森配色、一个一加 18W 冰点散热背夹及一副雷蛇电竞指套。

一加 Ace Pro 作为这款礼盒套装的主角,是一款兼具极致性能和全面体验的性能手机新标杆。硬件配置上,一加 Ace Pro 采用第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 LPDDR5 + UFS 3.1,最高 16GB 内存,打造了坚实的性能基础,价格也很有诚意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