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消息!继三星之后,又一家韩国大企业涌入 NFT 浪潮

时间:2022-09-06 15:49:04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LG 电子表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平台 LG Art Lab,该平台允许用户在 LG 的智能电视上交易 NFT。目前,平台仅适用于那些运行 webOS 5.0 或更高版本的 LG 电视,用户可直接从主屏幕上访问。

该平台第一批 NFT 预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22 日上线,以展示金属材料变化为主,共四种,由常驻纽约的雕塑艺术家 Barry X Ball 创作,但售价和数量不详。

值得一提的是,LG 电子进入 NFT 的时间节点恰逢市场最为惨淡之时。

据 The Block 数据显示,截至 8 月 24 日,NFT 市场的交易量为 3.6953 亿美元,而 7 月份的交易量约为 6.7543 亿美元,预计 8 月 NFT 交易量环比将下跌 45% 左右。全球最大的 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的交易量已经为 13 个月以来最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