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亮点!《赛博朋克 2077》首个资料片 DLC「往日之影」预告公开

时间:2022-09-07 15:56:2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等待了一年多,《赛博朋克 2077》的首个剧情资料片 DLC 终于有消息了,官方在昨日晚间的直播中放出了名为《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的资料片预告,将于2023 年上线。

从预告片来看,“往日之影”将为游戏追加新的地图区域,新的 NPC,以及新的剧情。而从对话来看,在资料片中,V 很可能会离开夜之城,这片未来世界中其他城市的景象也将会在玩家面前展现。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 CDPR 官方公布的信息,“往日之影”资料片将不再登陆第八世代的 PS4 和 Xbox One 两款主机,仅登陆 PC、Stadia 以及 PS5 和 Xbox Series X/S。

此外,《赛博朋克 2077》的1.6 版本现已上线,本次版本更新将带来多处游戏性修正和改善,以及动画《赛博浪客》的联动内容 —— 包含新任务,新服装以及新武器等,还新增了跨平台进度功能。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官方视频预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