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关注:小米雷军:虽然特斯拉比小米早了十年,但比赛才刚刚开始

时间:2022-09-09 15:40:03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雷军在推特发文表示,虽然特斯拉比小米早 10 多年进入电动汽车行业,但他不认为小米错过了进入市场的时间窗口。雷军称,比赛才刚刚开始,小米还有很多机会。

此前,雷军在 8 月份的小米发布会上,披露小米汽车的新进展:已组建超过 500 人的研发精英团队,并制定了全栈自研算法的技术布局战略。

雷军还称,距小米官宣正式进军电动汽车行业已经过去 500 天,目前小米汽车的进展超预期,我们做汽车是认真的,会用十年如一日的决心把汽车做好。

小米必须看到几个客观事实:第一,手机行业已经进入成熟存量竞争阶段;第二,车是最大的个人消费品,智能汽车就是当下最大的风口;第三,智能汽车是智能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它与个人移动设备和居家环境一起组成了完整的智能生活场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