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消息!倒计时 100 天,《阿凡达 2:水之道》新海报公布

时间:2022-09-09 15:48:29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早在今年 5 月,《阿凡达 2:水之道》放出了首支中文预告片,再一次展现了潘多拉这个宏大的外星星球,这一部主要场景都是在大海中。

今天凌晨,官方发布了《阿凡达 2:水之道》的全新宣传照,并宣布上映倒计时 100 天,将于 12 月 16 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海报中,男主站半蹲在全新的海洋坐骑上,看起来应该是一个海空两栖生物,还能飞出水面,异常凶猛。

据悉,本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 14 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该续集将会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父母为了一家人的团结和安全所付出的艰辛不可估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