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报道:iPhone 14 Pro Max 成预售冠军,库克赢麻了

时间:2022-09-13 15:51:5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越贵的苹果手机销量越好,这可能是今年 iPhone 14 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往年都是入门级的机型销量最好,而今年销量最好的恰恰是价格最高的 iPhone 14 Pro Max。

凯基证券分析师克莉丝汀・王 (Christine Wang) 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预订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 是最畅销的机型,目前它的表现比 iPhone 13 Pro Max 要好。

其实早在上周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就表示过,在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也是 iPhone 14 Pro 系列,整体订单量占总订单量的 85%,而 iPhone 14 Plus 订单仅为 5%。

从首发秒没的情况来看,苹果这一次的高端产品战略走对了,有钱人依然会抢着买 iPhone 14 Pro 系列,哪怕价格轻松上万元。

此外,iPhone 14 Pro 系列的大受欢迎也推动了苹果股价的上涨。截至周一收盘,苹果股价上涨 3.9%,创下 5 月 27 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