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讯息:英伟达 CFO:显卡价格已经降到几乎正常的水平

时间:2022-09-14 15:42:0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在最新一次技术会议上,英伟达新 CFO 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发表了四十分钟的演讲,其中几乎有一半的内容强调“要解决游戏显卡领域的生产过剩危机”。

她表示,显卡价格已经达到了几乎正常的水平,到明年春天,该公司的产品交货量将能够恢复增长。她还确认,英伟达将于不久后推出新的图形架构。

不过很多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要知道RTX 3080 可是 2020 年 9 月 2 日发布的显卡,到现在已经过去了 2 年的时间,看看 2020 年同期的硬件都打几折了,何况市面上还有大量的矿卡,现在才回到原价是不是太晚了。

此外,40 系显卡已经箭在弦上,预计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开售时间也会在 2023 年 2 月之前。都等了这么久了,再等等也无妨,尾巴们觉得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