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资讯!提前激活 iPhone 14 每台罚款 20 万元,有「勇士」直播晒机被封

时间:2022-09-14 15:47:5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9 月 16 日,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将正式发售,而 iPhone 14 Plus 则需等到 10 月 7 日才开始卖。在此之前,已有不少经销商拿到了新机。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苹果今年规定严禁在 9 月 16 日早 8 点前开机激活(iPhone 14 系列),提前激活每台罚款 20 万元。

但有的人不信邪,某位「勇士」提前拿到了 iPhone 14 Pro Max 暗紫色 1TB 版本,在直播过程中激活了手机,并使用安兔兔进行了跑分。跑分显示,这台手机的分数接近 97 万。

可尴尬的是帅不过三秒,该视频平台直接封禁了相关账号,不少网友感慨「真的勇士」。也有网友吐槽活该,为了蹭流量连保密协议都不遵守,这种人就应该直接封了。

保密协议不是今年新规定,苹果历代产品都会要求经销商签署协议,防止产品出现泄密,所以相关人员还是应该严格遵守协议的,这也是基本的职业道德。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