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文:苹果官网崩溃了,部分网友已收到 iPhone 14 发货通知,最快明天到

时间:2022-09-15 15:54:1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今日上午,苹果中国官网突然崩溃,出现“403 代码”或“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提示,部分页面显示不完整,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 iPhone 14 在今日已经开始陆续发货了,不少网友反馈自己收到了“发货”通知。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用户能在 9 月 16 日之前拿到首批 iPhone 14 系列机型,苹果应该会统一在周五交付给客户。

在等待 iPhone 14 系列到货期间,用户仍有时间订购一些新配件,以备不时之需。提醒一下,现有的 iPhone 13 系列手机壳不太可能适合新 iPhone 14 系列使用。

价格方面,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起售价分别为 5999 元、7999 元和 8999 元,而 iPhone 14 Plus 将在 10 月 7 日发售,起售价为 6999 元。

有尾巴收到发货通知了吗?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