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简讯:《羊了个羊》通关率不到 0.1%,山东省排第一,你给家乡拖后腿了吗

时间:2022-09-15 16:01:05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羊了个羊》虽然制作粗糙,但是却实现了现象级传播。

根据官方介绍,《羊了个羊》是一款闯关消除小游戏,通关率不到 0.1%。主要玩法为重叠的各类方块,需要在下方 7 个栏内完成消除(3 个同类消除),其特点就是“极难”,也因此成为“热门挑战”。

游戏内看视频广告可以复活,但道具和复活都只能获取 1 次。游戏通关后可以进入到省/地级市榜单,从而助力地区排名,刺激玩家的参与兴趣。

一位游戏产业分析师表示,玩法体验里出现为省份而战,就有了地域性和集体荣誉感,也容易形成某种形式的社交游戏体验,会形成短时间内“我为家乡争光”的虚拟荣誉感和“我拖了家乡后腿”的奋斗欲望。

截至目前,“山东羊队”以高票稳居“今日头羊榜”第一,有 6.6 万人通过了第二关,遥遥领先,而广东省则排在了第二名的位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