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观察:“易联购”预售苹果 14 携千万巨款跑路?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时间:2022-09-16 15:42:16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有网友爆料,一个名为“易联购”微信小程序在进行苹果 iPhone 14 系列预售两个月后,现已携数千万巨款跑路。

多名在“易联购”上“购买”了 iPhone 14 的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进行了投诉,投诉原因为下单后联系不到真人客服,拒不退款等。

天眼查显示,“易联购”平台属于重庆易联购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 7 月 28 日成立,注册地址为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目前该小程序已无法搜到,就算找到小程序也已经已经无法访问,页面显示“由于涉嫌欺诈,已暂停服务”。

重庆渝北区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关注到了相关情况,已展开调查,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在登记地址没有找到该公司。

该负责人还表示,易联购于 9 月 9 号将公司地址由重庆渝中区更到为渝北区,现已跟当地相关部门做了通报,同时也对该企业设立了警示,事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下为网传的优乐购机、易联购公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