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看:30 天直播 14 场带货仅 2 万元!乐视:让大家见笑了

时间:2022-09-16 15:39:5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当下,直播带货成为新的风口,不少知名主播都赚得盆满钵满。但直播带货行业两极分化情况严重,一些流量不高的商家在一场直播中可能根本没有销售额。

据灰豚数据显示,乐视官方账号近 30 天直播 14 场,但销售额只有 2 万元。而乐视官方也非常的实诚,其官博回应称:“让大家见笑了,我们确实还需要努力,不过昨晚单场 GMV(商品交易总额)终于破万了。”

没想到乐视官方这么乐观,至少比那些数据造假的要好多了。

对此,有网友称:“贾跃亭回来的话肯定不是这个数据”“这个公司的热搜每次都是这么搞笑”“这个销售额不是很理想吧,离新东方还有点距离”“带货 2 万,人力物力的钱都没赚回来吧”。

之前有网友猜测,乐视网之所以能够运营下去,全靠《甄嬛传》带来的收益。不过,乐视致新 CEO 张巍否决了这一猜测。

张巍表示,乐视目前大约有 400 名员工,乐视视频和乐视电视每年都会有各自的广告和会员收入,这已经持续多年了。乐视电视还有硬件上的收入。《甄嬛传》确实给乐视带来了不少收益,但这不足以支撑一家有着 400 名员工的公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