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看热讯:铁三角开工了,《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定档 9 月 21 日

时间:2022-09-19 15:49:4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出品方及腾讯视频宣布,网剧《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定档 9 月 21 日,从预告来看,本剧中依然有大量想象奇特的怪物、古遗迹等特效画面,值得期待。

目前公布的播放安排是,会员每周三 20 点更新 3 集,首更 4 集。

对于昆仑神宫,网友的期待值是很高的,毕竟原班人马参演。

潘粤明继续饰演胡八一,姜超饰演王胖子,张雨绮饰演雪莉杨,这三个角色已经深入人心,或许他们不是各自角色里最好的饰演者,但合在一起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剧情方面,《鬼吹灯之昆仑神宫》主要围绕着“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展开。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便雇请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 杨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寻找,从而开启了一段古墓探险之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