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快播报】游戏史上最大泄露?黑客放出《GTA 6》90 多个视频和大量源代码

时间:2022-09-19 16:02:4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GTA 6》的泄露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此次泄露的内容量非常大(90 多个视频),甚至还有源代码被放出。

而泄露《GTA 6》的黑客声称想和 R 星“谈成交易”。他在 GTAL 官方论坛上更新了之前的帖子,告诉了自己的邮箱以及 Telegram 的联系方式,“期待达成一个交易”。

目前 R 星母公司 Take Two 已经开始删除油管和 Twitter 上的《GTA 6》视频,似乎石锤了这些视频的真实性。

此次泄露无疑引发了游戏界的轰动,知名记者 Jason Schreier 向 R 星消息人士询问了此事。

他表示,已经向 R 星消息人士证实,本次的《GTA 6》泄露事件确实是真的,但是这些画面只是早期和未开发完成的内容。这是电子游戏史上最大的一次泄密事件,也是 R 星的噩梦。

点此前往:90 多段《GTA 6》早期开发画面疑似泄露!史上最重磅泄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