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资讯丨索尼互娱前高管莱登加入腾讯游戏,其已在索尼任职 32 年

时间:2022-09-20 15:51:02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索尼互娱前美国 CEO 兼全球工作室董事长肖恩·莱登(Shawn Layden)宣布加入腾讯游戏,担任战略顾问。

根据网站公布的个人履历,莱登可谓是经验丰富,已在索尼任职 32 年,是个拥有杰出才能的管理者。

1987 年加入索尼;1999 年成为索尼电脑娱乐欧洲部副总裁;2007 年担任索尼电脑娱乐日本部总裁;2010 年加入索尼 PlayStation 部门,任网络娱乐国际部执行副总裁兼 COO;2014 年成为索尼电脑娱乐美国部总裁;2016 年任索尼互娱美国分部总裁兼 CEO,兼任索尼全球工作室负责人;2019 年从索尼互娱离职。

莱登表示,将在这个新的职位上,为腾讯团队提供帮助建议和支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