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门:继美国、日本后,微软决定将 Win11 安卓子系统扩展到 31 个国家

时间:2022-09-21 15:52:1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1 年微软宣布,通过安装安卓子系统,用户无需安装其他安卓模拟器,直接在电脑上就可以运行安卓 apk 文件。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少数码爱好者的关注,许多人纷纷尝试。

近日,微软又将Windows 11 安卓子系统 WSA 应用带到31 个国家和地区。

不过微软没有公布完整名单,只是宣布将为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 31 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安卓 App 支持。

微软表示,在美国、日本的初步测试已经引起了客户和开发者的极大兴趣。许多用户对在 Windows 上获得他们最喜爱的 Android 应用感到兴奋,尽管微软的桌面操作系统不支持 Google Play 商店及其服务。

Windows 11 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在 Windows 11 上获得安卓应用,或者使用从互联网上下载的 APK 文件进行侧载。

尾巴社区应该也有不少人安装和使用了安卓子系统,大家觉得和模拟器相比体验如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