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讯:飞行汽车只是梦?空中出租车公司 Kittyhawk 宣布关闭

时间:2022-09-22 15:41:30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飞行的梦想,就连汽车也想要遨游天际,这不仅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现实中也有一群人,他们为飞行汽车这个梦想而努力着。

但飞行汽车这个概念终究是太过梦幻了,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 (Larry Page) 所支持的空中出租车公司 Kittyhawk 也迎来了关闭。

Kittyhawk 成立于 2010 年,旨在开创所谓的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 (evtool) 市场。这家神秘的公司由谷歌资深高管塞巴斯蒂安・特龙 (Sebastian Thrun) 运营,他曾从事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增强现实眼镜和其他项目。

Kittyhawk 官方在推特上称,我们已经决定关闭 Kittyhawk,我们仍在研究下一步的细节。Kittyhawk 的技术预计将通过与波音公司的合资企业 Wisk Aero 的形式继续存在。

波音在周三表示,Wisk Aero 的运营不会受到 Kittyhawk 关闭的影响。

毫无疑问,Kittyhawk 的关闭对长期以来一直难以实现的飞行汽车开发梦来说是一个挫折。

关键词: Kitty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