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简讯:三星今年或无法完成折叠屏手机总销量 1500 万部的目标

时间:2022-09-22 17:03:36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今年 8 月,三星带来了 Galaxy Z Fold4 与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国行起售价分别为 12999 元和 7499 元。除了处理器升级至骁龙 8+ 以外,在铰链以及屏下摄像头、外观做工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而国际大厂三星此前曾定了一个小目标:到今年年底,旗下所有折叠屏手机总销量达到 1500 万部。

现代汽车证券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卢根昌(Noh Geun-chang)现在却泼了冷水,他保守估计,三星今年折叠屏手机总销量约为 1000 万部,其中Galaxy Z Fold4 / Flip4 这两款折叠屏手机销量约为 800 万部。

按他的预测,三星今年将无法实现折叠屏手机的销量目标。

要知道三星可是将 Note 系列的重任交付到了折叠屏手上,目前三星仅有的骁龙 8+ 旗舰均系折叠屏手机,可以说是全力押宝折叠屏市场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