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要闻】安卓版「灵动岛」上架 Google Play,未来将推出更多个性化功能

时间:2022-09-23 16:01:1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iPhone 14 Pro 上的“灵动岛”堪称“神来之笔”,它可将原本的“叹号”形打孔区域很好地利用起来。也正因此,realme 在其海外社区询问用户,是否想要类似苹果 iPhone 14 Pro 的“灵动岛”功能。

不等手机厂商跟进,广大的安卓开发者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用上灵动岛了,纷纷瞄准苹果这个创意。

一款模仿苹果 iPhone 14 Pro “灵动岛” UI 设计的 App 已经出现在了 Google Play 商店中,名为“dynamicSpot”。

这款应用与大家了解的“灵动岛”类似,可以在智能手机顶部为用户提供不同的交互体验。根据开发者的描述,在目前的形式下,它支持音乐播放控制、计时器、电池状态等功能。

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功能,甚至包括苹果“灵动岛”所没有的个性化定制功能。

现在,安卓手机用户也能通过 dynamicSpot APP 体验“灵动岛”功能了,你会去下载看看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