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时讯!特斯拉发布史上最大召回:涉及 110 万辆车,通过 OTA 进行升级

时间:2022-09-23 15:40:0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今日,#特斯拉召回近 110 万辆车#的话题冲上热搜,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因部分型号车辆的自动车窗系统存在故障,正在全美召回近 110 万辆汽车。

特斯拉在向美国联邦安全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写道,在 8 月份的测试中发现部分车辆车窗系统存在问题,即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时,窗户不能自动停止升降动作,这一问题或造成人员手指夹伤。

特斯拉表示,将对车窗系统进行 OTA 升级。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 2017 年至 2022 年的部分 Model 3、2020 年至 2021 年的部分 Model Y 以及 2021 年至 2022 年的部分 Model S 和 Model X。

特斯拉还表示,目前并未发现任何与召回有关的保修索赔、车祸、受伤或死亡报告。

据悉,在今年 2 月份,特斯拉已在美国市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召回。召回公告显示,特斯拉因车辆在启动时可能不会出现安全带未系好的提示音,故将在美国召回 81.7 万辆特斯拉汽车。

另外,此前 2022 年上半年汽车召回榜显示,在新能源车召回中,近九成是特斯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