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富士康拆除部分 iPhone 14 产线,将生产更多高端版的 Pro 系列

时间:2022-09-23 15:49:5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富士康是 iPhone 14 系列最大的代工厂商,占 iPhone 14 系列整体代工比例 7 成左右,同时也是高端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的主力代工厂商。

由于今年的标准版iPhone 14相较去年升级不大,既没有用上最新的 A16 处理器,也不支持高刷、灵动岛等功能,因此用户对于这部手机显然兴趣并不大,市场表现远不及iPhone 14 Pro、Pro Max。

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有部分 iPhone 14 产线将被拆除,至少在 5 个车间以上,原因是订单变少,工人要转移到其它车间。

富士康内部人士表示,这次拆除 iPhone 14 产线主要是要升级为 iPhone 14 Pro 系列产线,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而且目前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工厂生产状况火爆。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也表示,他的调查表明,由于 iPhone 14 Pro 系列需求强劲,苹果已要求代工商富士康,将更多的生产线转向高端版的 Pro 系列上。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