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速讯丨贾跃亭又翻身了:夺回公司控制权,获 1 亿美元融资

时间:2022-09-27 15:51:5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法拉第未来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与公司大股东 FF Top(FF 全球合伙人公司)就融资和董事会重组达成最终协议。

协议显示,法拉第未来获得来自两家投资机构高达 1 亿美元融资的同时,FF 全球合伙人公司与法拉第未来还正式达成了包括重组董事会在内的治理架构协议,现任执行董事长 Sue Swenson、原董事长(现任董事) Brian Krolicki 将引咎辞职。

这意味着,贾跃亭与合伙人团队重新获得 FF 公司的控制权。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FF 创始人贾跃亭和 FF 全球合伙人团队成功重组董事会,顺利融资超 1 亿美金,意味着阻碍 FF 发展的因素一定程度上被清除,FF 有望再次得到全球资本市场认可。

法拉第未来还对外宣称,FF 91 Futurist 已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正式认证,可以上市进行销售。希望最新投入的 1 亿美元能让我们看到贾跃亭的梦想就此落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