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焦点!谷歌 Pixel 7 / Pro 手机曝光,搭载 Tensor G2 移动平台

时间:2022-09-28 15:49:3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今年 10 月 6 日,谷歌将正式发布全新的 Pixel 7 系列手机,新机可以确认将有 Pixel 7 标准版和 Pixel 7 Pro 两款产品,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谷歌 Pixel 7 的更多配置信息和外观得以曝光出来。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谷歌 Pixel 7 / Pro 手机正面与谷歌 Pixel 6 / Pro 手机没有太大区别,都采用了居中单挖孔屏幕。同时,谷歌 Pixel 7 / Pro 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皆位于机身右侧。

据爆料,谷歌 Pixel 7 标准版机身正面是 6.3 英寸的 OLED 屏幕,FHD 分辨率并支持 90Hz 刷新率,而 Pro 版本为 6.7 英寸,支持 120Hz LTPO。

谷歌 Pixel 7 系列手机搭载 Tensor G2 移动平台,配备 12GB 运行内存和 128/256GB 存储,预装安卓 13 系统。机身分别内置 4700mAh、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有线充电。

谷歌 Pixel 7 标准版采用后置双摄,拥有黑色、白色和薄荷绿三款配色可选。谷歌 Pixel 7 Pro 手机采用后置三摄,拥有黑色、白色和淡褐色可选。

关键词: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