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速递!所有人可免费玩!《守望先锋:归来》国服 10 月 5 日上线

时间:2022-09-28 15:49:5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暴雪官方宣布,《守望先锋:归来》海外服将于 10 月 4 日上线,登陆 PC、PS4、PS5、XboxOne、XSS|X 和 NS 平台。国服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开启,免费游玩。

《守望先锋:归来》首发将包含 35 个英雄,22 张地图,6 种模式。

而原版《守望先锋》将于 10 月 3 日关停服务器,这意味着 10 月 3 日是最后一个能够全天游玩原版《守望先锋》的日子。

据官方介绍,《守望先锋:归来》还将定期推出赛季更新和战令,其中将包含各项全新内容,包括新英雄、游戏模式、地图、个性化物品,以及其他内容。玩家期待的 PVE 模式将从 2023 年起上线,体验推进剧情发展。

游玩竞技模式的要求在《守望先锋:归来》中也有所改变。暴雪将取消游戏中的玩家等级,新玩家不需要再达到一定的等级,而是要先赢得 50 场快速游戏才能解锁竞技模式。

这样一来,新玩家能有充足的时间为要求更高的竞技模式做准备,而老玩家也不会因为排到经验不足的队友而感到气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