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看点!《赛博朋克 2077》达成 2000 万销量,仅为《巫师 3》的一半

时间:2022-09-29 15:43:14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赛博朋克 2077》在最初上市时遭到许多玩家吐槽,比如与前期宣传不符、优化拉胯等,十分影响玩家体验。而官方也一直在努力补救,挽回丢掉的口碑。

CDPR 昨日晚间宣布,自《赛博朋克 2077》发售,夜之城共迎来了超过两千万名 V,也就是游戏累计销量达到了 2000 万份。官方表示,正在全力为游戏制作「往日之影」资料片。

《赛博朋克 2077》销量飞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改编动画《赛博朋克:边缘行者》在网飞上线并迎来观看热潮,因此带动了游戏的销量和游玩。

虽然销量突破了 2000 万份,但是距离上一款游戏《巫师 3:狂猎》4000 万份的成绩,也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 NVIDIA RTX 40 系列的发布会上,NVIDIA还公布了新一代的 DLSS 3技术,而《赛博朋克 2077》就是首批适配游戏之一。

官方还拿来做了对比演示,展示了《赛博朋克 2077》开启 DLSS 3.0 前后的帧数对比,效果明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