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闻】理想 L8 今日上市,售价 40 万元以内

时间:2022-09-30 15:57:5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小鹏 G9 这边才刚上市不久,理想就急不可耐了,新车理想 L8 将于今日(线上发布会 15:00 开始)正式上市,官方表示其售价低于 40 万。

理想 L8 传承理想 ONE 的经典中大型六座 SUV 的空间布局,车身尺寸为:长 5080mm,宽 1995mm,高 1800mm,轴距 3005mm。新车提供 Pro 和 Max 两个车型,更广泛地满足家庭用户的细分需求。

理想汽车官方称:国庆期间,理想 L8 展车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理想汽车零售中心供用户体验,11 月初正式开启交付。

更耐人寻味的是,理想近日不光公布了 L8,还将自己的产品序列规划全盘托出。从官方公布的产品序列可以看出,理想除了 L9、L8,还有 L7 跟 L6,未来将陆续登场。

李想曾在公司内部信中表示,2025 年的目标是 20% 的(中国智能电动车)市场份额,看来这是要全面行动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