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微头条丨单次最多可获赔 666 元!百度地图「错必赔」升级为永久保障

时间:2022-10-08 16:02:50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众所周知,真实世界瞬息万变,小到城市“毛细血管”道路的临时管控,大到高速桥梁的新基建开通,对于地图这种容错率极低的产品来说,任何体验的失误都可能让用户陷入“窘境”。

而随着北斗卫星日定位量突破 1000 亿次,百度地图在上个月正式宣布切换为北斗系统定位优先,并同步推出了“错必赔”出行保障服务。

目前“错必赔”服务已经升级为永久有效保障,对用户反馈的导航有误、核酸检测点不准、新能源充电站有误等问题,进行现金赔付保障。

具体来说,升级为永久保障的“错必赔”服务,将全面覆盖驾车导航的各种场景。如导航线路有误到不了终点、导航到终点发现目的地不存在、新能源车主找不到充电站等日常出行问题,均可获得赔偿。用户打开百度地图 App 搜索“错必赔”,即可随时申请保障,用户单次最多可获赔 666 元。

官方称,本次“错必赔”服务升级,是业内首次定义“永久”的尝试,这也印证了北斗深度赋能下,百度地图对精准的“底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