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新消息丨《街头霸王 6》开启 Beta 测试,「捏人」系统这下被彻底玩坏了

时间:2022-10-08 15:49:36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格斗游戏大作《街头霸王 6》的 Beta 测试现已在 10 月 7 日开始,部分幸运儿被选中可以试玩 Beta 版游戏。

《街头霸王 6》提供了强大的角色创建器功能,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对身体各个部位进行详细的“创造”,包括体重、骨骼结构、头发颜色等等你能想到的几乎所有细节。

虽然是 B 测,但一些国外玩家已经放飞自我了,疯狂测试「角色创建器」的极限。他们创造了一些本不应该存在人间的奇特生物,比如一些比例失调的沙漏型男人。

这愣是将《街霸》玩成了《异形》,只能说他们的脑洞太大了。

据悉,《街头霸王 6》Beta 封闭测试将一直持续到 10 月 10 日,该作将于 2023 年内登陆 PS5、PS4、XSX|S 与 PC。

关键词: 街头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