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速读: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电动卡车投产,并于 12 月 1 日交付给百事公司

时间:2022-10-08 15:43:4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Semi 电动卡车是特斯拉公司研发的电动半挂式卡车,最早发布于 2017 年,距今已有五年之久,是特斯拉旗下有名的“跳票王”。

好消息是,今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特斯拉 Semi 电动卡车正式投产,并将于 12 月 1 日交付给百事公司。它不仅拥有 500 英里的续航,还能提供非同凡响的驾驶体验。

据悉,百事可乐早在 2017 年就订购了 100 辆 Semi 电动卡车,是首批采购 Semi 电动卡车的厂商。百事可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卡车将用于加利福尼亚州莫德斯托的菲多利工厂和萨克拉门托的百事可乐饮料工厂。

关于特斯拉 Semi 电动卡车,官方也公布了一些信息。

Semi 电动卡车单次充电后,在高速公路环境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 500 英里(约合 805 公里),内置三台独立电机,百公里加速 20 秒,并且这辆卡车能够在 30 分钟内完成 70% 的充电。

售价方面,Semi 电动卡车的售价预计为 18 万美元(约 128 万人民币),在美国有望获得最高 4 万美元的减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