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闻】鲁大师公布第三季度手机 UI 排行榜,最流畅的果然是它!

时间:2022-10-10 15:54:0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尾巴们心目中最流畅的系统 UI 是哪一家呢?

今天,鲁大师发布了 2022 年第三季度的国产手机 UI 排行榜,OPPO 的 ColorOS 不负众望,时隔数个季度,终于以 212.29 的高分重回巅峰。

在今年第三季度,OPPO 推出了新的 ColorOS 13,在此次升级中,系统的 UI 设计、操作逻辑都获得了优化,在流畅度和稳定性上提升明显,这一冠军称得上当之无愧。

vivo 家的 OriginOS 暂时退居到第三名的位置,而孕育万物的 MIUI 这次排在第四,提升比较大的是黑鲨 JOYUI 和 ROG UI,游戏手机的 UI 可能是丑了点,但流畅性还是可以的。

到目前为止,国产安卓手机的 UI 榜单已经经历了多次变化,但 TOP3 的排名却一直是 OPPO、vivo、小米等几个厂家之间的竞争。

垫底的则是联想 ZUI 和荣耀 Magic UI,有趣的是三星的 ONE UI 已经不见踪影,尾巴们这个排名符合你的预期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