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播报:黑鲨散热背夹遇见「李白凤求凰」,这还不拿五杀?

时间:2022-10-10 15:51:29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手机玩游戏发烫当然是要物理降温啦!今日,黑鲨推出了新款散热背夹——冰封制冷背夹 3Pro 王者荣耀授权款,售价为 279 元。

以李白凤求凰为灵感来源,颜值「很」能打。

“凤求凰宝剑乘云驭风,凤凰羽毛飘逸绝尘”,将李白的两大标志性元素融入背夹整体设计,搭配双色结构工艺与精雕纹路,酷炫的机甲造型壳体,更显精致饱满。

环形灯带延伸至壳体表面,两条红色羽毛丝印环绕左右,灵动潇洒的同时,也让视觉效果更为冲击。

据介绍,该背夹拥有旗舰级制冷,单体至高降温 30°C,配备 7 叶高速风扇+大面积散热片+超大 TEC 制冷晶片以及铜质导冷板,拥有 20W 超大功率。

配上这么好看又实用的散热背夹,拿个五杀还不是稳稳的,相信尾巴的实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