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讯息:还是十三香!iPhone 14 上市后二手 iPhone 13 价格大涨

时间:2022-10-10 15:54:24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iPhone 14 全系四款机型都已经上市发售,此前预定的用户也都已经用上了新机。

从四款手机的市场表现来看,Pro 版本的需求很大,至今依旧供不应求,两款标准版机型则由于苹果的刀法太狠,让消费者没什么购买的欲望,上市破发是最好的证明。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在 iPhone 14 系列上市之后,iPhone 13 系列的翻新/二手产品价格平均上涨了 11%,其中老款的 Pro 机型需求非常强劲。

显然,iPhone 14 的性价比并不高,反而是二手的 iPhone 13 Pro 更具吸引力,毕竟全新的 iPhone 14 与二手 iPhone 13 Pro 的价格差距很小,而 iPhone 13 Pro 的体验明显比 iPhone 14 更好。

在这种大环境之下,iPhone 14 与 iPhone 14 Plus 这两款机型的售价可能还会出现大的降幅,不着急入手的童鞋可以再等一等。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