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视野】Meta 下一代元宇宙形象有了「重大」改进:这次长出腿来了

时间:2022-10-12 15:43:23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Meta CEO 马克·扎克伯格花费巨资 100 亿美元打造了元宇宙游戏《地平线世界》,由于角色没有双脚,玩家只能操控它们在大厅里移动,这画面想想都觉得「阴间」。

不少用户反映游戏画面粗糙、3 年动画水平。不过,扎克伯格并没有气馁。

Meta 公司周二在其 Meta Connect 活动上宣布,其下一代元宇宙形象将包含腿脚,并且能够支持在网上更多地方使用来自 Meta 地平线的头像。

扎克伯格在活动中说:“腿真的不太好做,我们将首先把腿带到地平线 [世界],随着我们改进我们的技术栈,我们将不断把它们带到更多的体验中。”

此外,Meta 还宣称,用户在 Zoom 会议中可以用 Meta 的元宇宙化身代替出镜,不一定需要本人露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