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播报!很贵但也很强,七彩虹两款 RTX 4090 显卡正式发售,14999 元~

时间:2022-10-13 15:48:40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9 月 21 号 NVIDIA 发布了 GeForce RTX 4090 GPU,基于 Ada Lovelace 架构,拥有 760 亿个晶体管、16384 个 CUDA 核心和美光 24GB GDDR6X 显存,看数据就觉得很牛了。

作为第三方厂商,七彩虹也第一时间推出了两款新的 RTX 4090 显卡,即 iGame RTX 4090 Vulcan / Neptune,它们的售价都是 14999 元,已正式在京东、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及全国授权零售经销渠道开售。

iGame Vulcan

新一代 Vulcan 是 iGame 显卡家族中的顶流,整体设计延续了赛博朋克风格,给人一种现实与幻想碰撞的感觉。

新 Vulcan 的 LCD 显示屏升级进化,化身智屏「维」4.0,采用可拆卸式磁吸设计,通过金属磁吸触点进行安装连接,拥有横与竖两种安插方式。

产品包装还附赠“iGame 智屏底座”,可以通过 USB 连接至电脑,利用 iGame Center 软件进行内容自定义。

iGame Neptune

关键词: i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