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快报!售价 88 万元起,极星推出首款全电动 SUV Polestar 3

时间:2022-10-13 15:47:4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 Polestar 极星(沃尔沃和浙江吉利控股共同持有),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超豪华高性能纯电动 SUV——Polestar 3,中国区推出两个版本,均为双电机,官方指导价 88-103 万元。

这款车配备有 111kWh 的大容量电池组,搭载有双电机动力系统以及与即将上市的沃尔沃 EX90 相同的 SPA2 平台,CLTC 工况最大目标续航为 670 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4.7 秒,最大功率 517 马力。

如果使用 250 千瓦的充电器,Polestar 3 可以在 30 分钟内从 10% 充到 80%;如果使用 11 千瓦的家庭充电器,它可以在 11 小时内从 10% 充到 100%。

Polestar 3 搭载有 5 个雷达模块、5 个外部摄像头和 12 个超声波传感器,可提供先进的安全功能。驾驶舱内有 2 个闭环驾驶员监控摄像头,可以跟踪驾驶员的眼睛,以强调安全驾驶。

新车将于 2023 年 4 月上海车展期间进行中国首秀,随后在中国工厂开始投产,预计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启首批交付。预计 2024 年中,极星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工厂也将投产。

关键词: Po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