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短讯!二手 iPhone 14 贬值速度是 13 的两倍?网友:坐等降价

时间:2022-10-14 15:53:0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Phone 14 系列上市至今已有近一个月时间,不过全民疯抢的盛况并未持续,相反,iPhone 14 系列部分机型在一些电商平台还出现降价销售的现象。

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表示,iPhone 14 的面板订单与去年同期的 iPhone 13 相比下降了 38%,而在二手市场,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的贬值速度是去年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的两倍。

与颓势尽显的 iPhone 14 系列不同,二手 iPhone 13 系列的售价平均上升 11%,尤其是系列中的 Pro 机型更是热度极高,获得了用户们的青睐。

这则消息并不让人意外,反而是在情理之中,毕竟苹果 iPhone 14 发售以来,各种不好的传闻纷至沓来,许多消费者抱怨太贵了,没什么变化。

严格来说,iPhone 14 Pro 系列才属于真正的升级迭代产品,当然它也是真的贵。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