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讯:15 年价格翻 50 倍,「全新未拆封」的初代 iPhone 拍出天价

时间:2022-10-17 15:50:53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苹果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 iPhone 14,起步零售价也不过 799 美元,而十几年前乔布斯推出的初代 iPhone 却已经拍出了天价。

近日,一部全新未拆封的 8G 容量初代 iPhone 在 LCG 拍卖公司开拍。目前,该机已经超过 16 次出价,最高拍卖价已超过了 10446 美元。机构预测,该手机能拍出至少 3 万美元的价格,甚至更多。

这台初代 iPhone 发布于 2007 年 1 月,最初的零售价为 599 美元。15 年后,它的价值翻了 50 倍。它之所以能够拍出天价,主要是它的纪念意义...

不少网友表示,这台初代 iPhone就算没有拆封过也难免会硬件老化,能不能用还是个问题。而且就算还能用,放到现在这台手机已经是「电子垃圾」了。

也有人认为,这台手机拆封后就不值这个钱了,但是如果拍下后不拆封,就没法拿出来欣赏,也就约等于花几万美元买了一个包装盒而已。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