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讯:自带主角光环!中兴远航 40 Pro+ 官宣 10 月 26 日发布

时间:2022-10-17 15:46:0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兴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新机:远航 40 Pro+,Slogan 为“这次出手,拿捏青春”,新机于 10 月 26 日正式发布。

从海报宣传图可以看到,中兴远航 40 Pro+ 主打光环设计的高颜值外观,面向的是年轻用户群体。

海报主体是一个亮眼的光环,暗示了该机的后摄模组可能是圆环状设计,也可能是主打光环式自拍等,影像能力应该是中兴远航 40 Pro+升级的重点。

目前关于这台手机的爆料还很少,它的上代机型是今年 4 月份发布的中兴远航 30 / 30 Pro / 30 Pro+,其中顶配版本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处理器,后置 64MP+8MP+2MP 三摄,不知道40 Pro+ 会带来哪些变化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