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快讯:荣耀畅玩 40 Plus 真机曝光:内置 6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

时间:2022-10-17 15:46:45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似乎千元机都喜欢配大容量电池,比如荣耀畅玩 40 Plus 电池容量就达到了6000mAh,堪称巨无霸了。

目前有多位博主曝光了荣耀畅玩 40 Plus 的真机照片。从图片可以看出,该机后摄采用了家族式的双环设计,一大一小两个圆环周围有一圈磨砂装饰,极具辨识度。

后盖采用双曲面设计,有仙霞紫、太空银、魅海蓝、幻夜黑 4 款配色。

根据爆料,荣耀畅玩 40 Plus 提供8+128GB、8+256GB 两种存储组合;正面为6.72 英寸 LCD 水滴屏,支持 90Hz 刷新率;后置 50MP 双摄,内置 60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

新机保留 3.5mm 耳机孔,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另外,荣耀畅玩 40 Plus 还将搭载天玑 700 处理器,主要面向入门市场,预计价格在千元左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