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头条焦点:索尼 PlayStation VR2 产品手册泄露:重量仅 560 克

时间:2022-10-17 16:01:1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索尼此前在社交媒体宣布,将在 2023 年正式推出 PlayStation VR2。知情人士表示,索尼计划在明年 3 月前生产 200 万台 PlayStation VR2 头显,这款虚拟现实头盔的大规模生产于 9 月开始。

在正式推出之前,已经有网友曝光了该产品的手册,其中包括设备的参数信息。

根据参数信息,PS VR2 的单眼分辨率达到了 2000*2040,且观察视野也提升到了 110 度,配合新增的眼球追踪系统,它能够让用户获得更为出色的沉浸感。

与目前曝出的开发套件 630 克不同,量产版将进一步瘦身至 560 克,能够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负担。

手册还显示了 PlayStation VR2 头显如何用单个 USB-C 接口连接到 PS5 主机,还多次提到了 PS VR2 Sense 手柄,预计会与头显捆绑销售。

索尼目前还没有公布 PlayStation VR2 的具体发售时间与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