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要闻:LG 推出新款 32 英寸 4K 智能显示器,内置 webOS 系统

时间:2022-10-18 15:41:27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显示器巨头LG 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 32 英寸 4K Smart 显示器,支持 AirPlay 2、65W USB-C 端口,并支持通过 ThinQ Home 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这款 4K 显示器只有60Hz 刷新率,适用于日常办公等场景。显示器还配备了 webOS 系统,支持 Netflix 和 Hulu 等各种流媒体应用程序。

由于显示器支持 AirPlay 2,用户可以使用 AirPlay 2 与 LG 智能显示器一起镜像 iPhone 或 Mac 显示器,从兼容的应用程序流媒体传输视频,并将音频传输到显示器的两个 5W 立体声扬声器。

接口方面,包括一个 USB-C 65W 端口、两个 HDMI 端口、三个 USB-A 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

此外,该显示器配有一个 LG 的人体工程学支架,用户可以将其放置到首选的高度、角度和距离,以获得舒适的观看体验。

目前这款型号为 32SQ780S 的 LG 显示器已经在亚马逊上市发售,售价为 499.99 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