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看点!富士康 Model B 电动车发布,设计酷似大众 ID.3

时间:2022-10-18 15:48:54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在鸿海科技日上,富士康发布了旗下多款新车,包括 Model B 电动车,新车定位为紧凑型两厢掀背车,与大众 ID.3 有许多相似之处。

该车将在中国台湾地区、泰国、美国的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分明。前脸采用渐变点阵状的大灯组搭配贯穿式设计的 LED 日间行车灯让车身看起来更宽广,大灯还支持灯语功能,兼顾美观和实用性,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拥有与大众 ID.3 相似的车身外形和姿态,采用了四轮四角的布局,矮小紧凑。新车采用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车窗边沿采用黑化处理,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车尾与前脸相呼应,也是贯穿式的风格,演示视频中还展现了它的 LED 尾灯可以展示出特定图案,比如前方有行人通过,以提醒后方车辆,同时也能提升车辆的科技感。

据称,Model B 以 Model C 平台为基础,风阻系数仅为 0.26,具备 450 公里的续航里程,零到 100 加速 6.6 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