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门!出租房改造?可以看看这款 1699 元的小明 Q2 Pro 投影仪

时间:2022-10-18 16:04:0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虽然现在大尺寸的智能电视很便宜了,但年轻人似乎对投影仪情有独钟,出租房不安上一个投影都感觉少了些氛围。

而在千元价位,小明应该是最受欢迎的投影品牌之一了。

日前,小明 Q2 Pro 投影仪已经正式发布,预售价 1799 元,到手价 1699 元。相比小明 Q1 Pro,小明 Q2 Pro 实现了全面升级,包括亮度、性能、画质、音质、接口等等。

据官方介绍,小明 Q2 Pro 投影仪用于 800ANSI 流明,相比上代提升 33%;采用了真 1080p 物理分辨率,支持 HDR10 + 解码,支持杜比 AUdio 2*3W 扬声器。配置 Amlogic T982 处理器,2GB 内存 + 32GB 闪存。

它还支持画面智能校正功能,包括全向自动校正,自动对焦、画面自动避障等等。无论正投、侧投,即使移动位置,6 秒内自动投出方正画面。机身配备高灵敏摄像头,实时监控画面,3 秒自动对焦。

笔者也曾使用过小明 Q1 Pro,晚上看电影效果很棒,起码在千元价位很能打,全新升级的 Q2 Pro 想必不会令人失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