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观察:Rokid Station 正式发布,构建丰富元宇宙生态

时间:2022-10-18 21:53:1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Rokid 今晚发布一款适用于之前发布的 Rokid Air AR 眼镜全新硬件 —— Rokid Station,其实它就是代替了之前手机运算部分的作用,通过连接 Rokid Station 和 Rokid Air 就能实现一个完整的 AR 生态系统。

Rokid Station 本身净重 400 克,内置 5000 毫安时大电池,电力除了支撑 Rokid Air 运算之外,还能充当临时充电宝给你的设备充电。运行 Android 系统,可以连接显示器和支持手机无线投屏。Rokid Station 身上就有操作按钮,可以实现系统操作和充当游戏手柄,当然你也可以连接更专业的游戏手柄进行游玩。

同时 Rokid Station 引入阿里无影云电脑,配合 Rokid 推出的折叠带触摸板的小型蓝牙键盘就可以成为一套小巧、便携的无线云办公系统,随时随地满足工作学习的需求。

Rokid 此举完善了旗下 AR 生态的三大产品方向:一个随身 IMAX 私人影院、沉浸式交互的游戏和应用终端、一个强大的生产力平台

最后 Rokid Station 的最终定价仅为 799 元,Rokid Station + Air 套装双十一还有活动价 2999 元,对于喜欢尝鲜 AR 的用户值得考虑。

关键词: Rokid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