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消息!EA 经典游戏《模拟人生 4》转为免费,玩家看到 DLC 后害怕了

时间:2022-10-19 15:55:1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在元宇宙的概念中,用户将在虚拟世界中体验另一段人生。早在多年以前,EA 就发行了《模拟人生》系列游戏,它至少看起来比扎克伯格的《地平线世界》靠谱一些。

今天,官方正式宣布《模拟人生 4》转为免费游戏。玩家可以在 PC、PS4、PS5、XSX|S 和 Xbox One 平台免费下载游玩这款风靡全球的模拟经营类游戏。

比起缥缈的元宇宙,原价 118 元的模拟人生不香吗?

虽然游戏本体免费了,但游戏 DLC 仍需付费购买,这似乎是一个大坑。毕竟跟《模拟人生 4》本体相比,几十个 DLC 才是真正的消费大头。

这也难怪一些人发出感慨:《模拟人生 4》DLC 加起来要 4000 多块,不差这一份本体的钱。

官方称,在《模拟人生 4》实现免费后,团队将倾力为玩家开发全新、有意义的《The Sims 4》游戏体验,将继续在可预见的未来开发和发布内容包、套件包和模拟速递。

此外,从 9 月 14 日到 10 月 17 日,所有购买过《模拟人生 4》主游戏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大漠奢华套件包。模拟市民可以使用大漠奢华套件包中奢华的室内和室外家具在现代化绿洲放松心情,这些家具灵感来自西南沙漠的自然景观和石材和木材等材料。要兑换大漠奢华套件包,只需登录游戏即可在主菜单中领取。

关键词: 模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