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微速讯:谷歌又闹乌龙:在推特使用 iPhone 宣传自家的 Pixel 7 手机

时间:2022-10-20 15:52:13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使用 iPhone 宣传 Pixel 7 手机是什么操作?

近日,谷歌官方在推特发文宣传旗下最新旗舰 Pixel 7 系列手机时,使用了 iPhone 进行发布,这就很尴尬了。

从截图可以看到,该条推文下方出现了“Twitter for iPhone”的字样,虽然谷歌官方很快删除了该条内容,但还是被不少网友抓了现行。

10 月 18 日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推特上预告 M2iPad Pro,谷歌 Pixel 官推在 10 月 20 日回应了这条推特,宣传最新的 Pixel 机型和 NBA。不过这一次其社交媒体团队很谨慎,使用的是 Twitter 的 Web 版发布,而不是 iPhone。

使用 iPhone 宣传自家产品的乌龙不在少数,2018 年三星在宣传新机 Galaxy Note 9 以及 2021 年 1 月宣传 Galaxy Unpacked 活动时,曾被网友发现使用 iPhone 发布推文。

严重的话,这些员工可能面临辞退的处罚。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