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信息:传闻苹果公司以 70 亿美元收购曼联,知情人士称消息不实

时间:2022-11-25 15:43:14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世界杯期间,足球比赛和各球队、球星都备受关注,而科技巨头苹果也出现在了其中。

据 The Daily Star 报道,苹果公司蒂姆・库克表示有兴趣与目前的格雷泽家族讨论一项潜在的交易 —— 收购曼联足球俱乐部。

苹果公司计划斥资大约 70 亿美元用于收购曼联。报道还提到苹果团队除了在和俱乐部老板接触,还在接触银行寻求支持,该收购方案中还包括新建一座球场来取代老特拉福德。

但国外媒体MacRumors 直接联系了多名知情人士,认为这则报道是错误的、不实的,苹果现阶段并无收购曼联的计划。

虽然没有收购曼联的计划,但苹果一直在推动体育内容的发展。该公司与 MLB 合作,在 2022 年常规赛期间,每周在 Apple TV + 上播放“Friday Night Baseball”两场比赛,并且在未来 10 年内,它将成为 MLS 比赛的独家供应商。

关键词: 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