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关注:Steam 2022 秋季特卖开启,《荒野大镖客:救赎 2》仅需 82 元

时间:2022-11-23 15:54:20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作为一年当中最为热闹的年度大型游戏活动之一,Steam 2022 秋季特卖活动已经开启,数不清的新游大作都迎来力度不小的打折促销,这波绝佳省钱机会自然不容错过!

以下为部分游戏国区售卖价格:

《荒野大镖客:救赎 2》标准版新史低,折扣价 82 元《双人成行》史低,折扣价 79 元《战地风云 5》,折扣价 23 元《战地风云 2042》新史低,折扣价 82 元《永劫无间》史低,折扣价 49 元《赛博朋克 2077》史低,折扣价 148 元《文明 6》新史低,折扣价 20 元《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新史低,折扣价 231 元《只狼:影逝二度》史低,折扣价 125 元《泰坦陨落 2》史低,折扣价 25 元《NBA 2K23》新史低,折扣价 89 元《怪物猎人:崛起》新史低,折扣价 119 元《怪物猎人:世界》超史低,折扣价 84 元《方舟:生存进化》新史低,折扣价 18 元《鬼泣 5》史低,折扣价 65 元《消逝的光芒 2》新史低,折扣价 148 元

本次秋季特卖依旧设置了 Steam 大奖,玩家可以前往提名年度最佳游戏等奖项,按规则获得徽章和经验值奖励。提名游戏会在冬季特卖再度开启投票,1 月 4 日公布获奖游戏名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