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头条丨小米手表 S1 Pro 可以回复表情了!微信手表版将陆续推送上线

时间:2022-11-21 15:59:30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小米于今年 8 月 11 日正式发布了小米手表 S1 Pro。手表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以及 100 + 种运动模式,首发 1499 元起。

据小米官方最新消息,小米手表 S1 Pro 微信手表版将陆续推送上线,支持语音和文字快速回复、表情回复、接收图片消息等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手表微信 APP 功能启用需保持手表蓝牙连接至手机,而且必须是连接 Android 9.0 及以上版本的手机才会支持此功能,手机微信客户端 APP 需升级至最新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APP 需升级至 V3.10.0 及以上版本,iOS 手机不支持此项功能。

关键词: